There was an error in this gadget

Tuesday, July 7, 2009

::: 中学生 :::

星期日,

我陪PAU送她的弟弟到补习中心...

当我俩正要走出中心大门时, 就听见...

书记A: "你们写了名字没有..."
我: "哦!" (我当时以为她问PAU的弟弟填写了出席表没...)
书记A: "快点上去..."
我: "...?"
书记B: "时间到了就不要再出去..."

然后他们就看着我...
我也用怀疑的眼神"还击"...

然后其中之一询问令一位,
类似我是否在那补习的问题...

我笑了笑, 走了~ 
原来我还很年轻... 哈!



p/s: 当天我是穿短裤t-shirt加鸭嘴帽~

但我的胡子还蛮长的~ 

"有哪间中学是可以留胡子啊! "

6 comments:

kiien_kyan said...

哇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师父,你一定很高兴咯,留胡子都让人觉得你年轻。

(羡慕。。)

kenny said...

haha~ damn sien~

mloo said...

Dont jia jia
we noe u are soooOO happy one!!

lcly said...

女儿都酱大了,还中学生。。。哈

dOnDo - sHaRoN said...

不要以为你戴着鸭嘴帽人家就认不出你的冬菇头...人家就是因为你的冬菇头认作你是中学生罢了...

TeeCare said...

OMG!!! 你还年轻!!!!!!